英语入门学习:最实用的日常英语语口语900句,你都会了吗


日常英语口语900句学习材料都是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相比较书本上的内容来说更加贴近我们的现实生活,也更适合零基础的同学从头开始学习。因此想要自身综合能力有所提成,掌握一些日常英语口语900句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简单整理一些日常生活英语句子,供大家学习!

英语培训

必须要说的是,日常英语口语900句学习是口语输入,另一方面,我们还需要进行口语输出,当然,口语输出一定要有一个人帮助你,与你一起练习,在这种情况下,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的话会锦上添花。

推荐一家比较不错的一对一外教口语,https://www.acadsoc.com.cn/lps/common/lp-tutor.htm?search=1095024   (口语)https://www.acadsoc.com.cn/lps/lp-tutor/mix-tutor.htm?search=1095024   (零基础) ,他们的课程不错,也有免费试课链接,大家去试试看,效果到底怎样试课就知道了!

What color is your book?你的书是什么颜色的?

My book has a dark blue cover.我的书是深蓝色封面。

How much does that typewriter weigh?打字机重量多少?

It’s not too heavy,but I don’t know the exact weight.这个不重,但是我不知道具体重量。

This round table weighs about forty-five pounds.这个圆桌大概四十五磅。

What size suitcase do you own?你手提箱多大尺寸?

One of my suitcases is small,and the other one is medium size.我的一个手提箱很小,另一个是中等大小。

I like the shape of that table.我喜欢那张桌子的形状。

How long is Jones Boulevard?琼斯大道多长?

That street is only two miles long.那条街只有两英里长。

Will you please measure this window to see how wide it is?请你测量一下这个窗口,看看它有多宽?

This window is just as wide as that one.这个窗和那个窗一样宽。

The walls are three inches thick.墙壁三英寸厚。

This material feels soft.这种材料感觉很柔软。

This pencil is longer than that one.这支铅笔长于那支铅笔。

Would you please tell Mr. Cooper that I’m here.你能告诉库珀先生我在这吗?

Take these books home with you tonight.今天晚上把这些书放在家里。

Please bring me those magazines.请帮我把那些杂志拿过来。

Would you help me lift this heavy box?你能帮我拿起这个重盒子吗?

Please ask John to turn on the lights.请让约翰打开灯。

Put your books down on the table.把你的书放在桌子上。

Get me a hammer from the kitchen,will you?给我从厨房一个锤子,好吗?

Hang up my coat in the closet ,will you please?把衣服挂在衣柜里,可以吗?

Please don’t bother me now.I’m very busy.请不要打扰我了,我很忙

Would you mind mailing this letter for me?你介意邮寄这封信给我吗?

If you have time,will you call me tomorrow?如果你有时间,明天你会打电话给我吗?

Please pick up those cups and saucers.请拿起这些杯子和碟子。

Will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个忙吗?

Please count the chairs in that room.请数一下那个房间里的椅子。

Please pour this milk into that glass.请把牛奶倒入玻璃杯里。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